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记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万学珺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9:42 来源:   作者:

 

万学珺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业务经理,在太保工作七个年头,勤奋与认真是她的标签,积极热忱的服务是她工作的常态。

2022年1月14日,刚加入“诚信服务大使”队伍中的万学珺在柜面大厅值班,发现一位客户排号过程中情绪很激动,便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抱怨之前沟通不到位,他不清楚自己购买的保险是否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很担心花冤枉钱,提出要退掉自己购买保险产品

万学珺了解得知,客户需要购买补充养老保险为自己老年生活存储一部分资金。随后,万学珺细致地讲解了目前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养老方式,逐个分析了养儿防老、卖房养老、社保养老、自己养老等方式存在的利弊,为其解释了已购买保险产品保险责任,并根据需求,为客户制定了长期的理财规划。客户听完后搞清楚了自己拥有的保险权益,不仅不要求退保,还积极采纳万学珺的建议,决定为自己加购两款保险产品,保障自己的养老生活无后顾之忧。

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专业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是日积月累。信任不是甜言蜜语,是真心实意的为客户提供保险方案,解决客户难题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