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激昂岁月 无悔追求 ——记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钱涛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7:02 来源:   作者:

 

从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这份职业,便只顾风雨兼程;从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因为钱涛坚信,成功便是不断的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岁月如梭,转瞬间钱涛加入阳光人寿已经七载有余,从参与银保传统渠道的筹建、吴忠和石嘴山中心支公司的筹建工作,到2019年6月筹建银保二开团队。回顾这七年,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没有任何怨言,有的只是无愧于阳光银保的栽培和信任,以及那股矢志不渝的拼劲。

截至2022年8月,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银保传统渠道连续八年实现业务正增长。银保售后服务团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已经连续两年达成各项考核指标,2022年提前152天达成阳光人寿保险总公司年度标保、价值双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见证了钱涛与阳光的共同成长。

提高自我认知,强化学习能力

工作中,钱涛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不断学习保险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始终与公司保持一致。同时,他刻苦勤奋,认真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指标。多年来的勤奋工作让他早已形成了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到最好,摒弃经验主义,勇于创新,让自己满意的同时也引导部门员工在工作中积极进取,获得了渠道的认可和客户的满意。

团队建设力求精益求精

业务上的不断突破在于队伍上的稳定发展,想要创造亮眼的业绩,根本在于打造一支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团队。钱涛所在的银保部门就是这样一支充分获得市场、渠道以及客户认可的冠军团队。团队里每一位伙伴都忠诚公司、敬畏市场、爱岗敬业,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获得渠道和客户的认可。

在团队经营上,钱涛认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抓好自身建设,以思想强、业务精、善管理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具备较高素养的管理者,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要求员工做到的同时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全力践行“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与员工同呼吸、共命运,根据每一位员工的个性和特点,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让员工充分感受自身的价值,齐心协力,迎接每一次挑战。

七载岁月,这一定是钱涛寿险从业生涯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农民心态和工匠精神做好点点滴滴,成就自己,不负时光。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