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初心不改终向前 勇于挑战创未来 ——记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康旭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8:19 来源:   作者:

 

康旭毕业于四川大学金融学系国际金融专业,2022年5月加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现任银行保险业务发展部高级服务专员。从互联网大厂转型投身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康旭主动出击打破瓶颈,转换跑道,致力于成为一名新时代保险青年。

加入保险行业之前,27岁的康旭在成都从事全球互联网大厂字节跳动(Byte Dance)风控运营管理工作。3年的风控工作让他颇感乏味,加上全球互联网行业裁员风波,让他倍感压力,这时他开始思考回家就业,转换格局。

近些年来,保险业由此前的粗放经营模式转向精耕细作,不断完善的保险代理人制度、不断提升的从业人员职业素养让保险行业整体向好。后疫情时代,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人身险、意外险以及健康险等在突发事件下对自身以及家庭的重要性,保险意识不断增强,身边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购买了保险,作为朝阳行业,保险业深深地吸引了康旭。

就在此时,康旭听说太平人寿入驻宁夏。曾在成都,康旭就了解过太平人寿,“百年品牌、央企情怀、红色基因”这些标签让他印象深刻,“一部中国太平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民族保险业的奋进史”这句口号更让他记忆犹新。随着进一步了解,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团队文化、培养具有全新发展理念及培养具备终身学习能力的卓越代理人理念都深深打动了康旭。

经过权衡考虑,康旭辞去互联网工作,加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银行保险业务发展部,成为一名客户服务专员。保险销售工作对于康旭来说并不擅长,但入职以来,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了系统化的培训,帮助新员工逐渐蜕变为专业化的寿险营销人员。伴随工作的日渐开展,针对新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公司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专项培训和辅导,一切只为了让新员工能够顺利度过入职前期的不适应,帮助新员工在新的赛道上成就自己的梦想。

太平人寿作为一家新进驻宁夏的保险公司,自上而下保持着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奋斗的创业精神,银保团队更是秉持着“保持初心,不怕困难,坚韧自驱”的信念。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康旭信心倍增,每天坚持渠道拜访,用勤奋和细心获得了网点负责人的认可。同时他认真学习保险销售相关知识,仅仅3个月就从一名保险新人成长为高级服务专员。

在康旭看来,在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跟着银保团队一起创业拼搏,让他深感自己作为太平人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他的付出不再依赖他人的主观评判,工作成果得以量化展示,收获了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满足,实现了自我成长。

不设限的人生才拥有更多可能。在公司的支持下,在团队的带领下,康旭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将永葆创业初心,以不服输、不畏惧的精神,在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走出一条高质量成长之路。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