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风好帆正悬 奋斗正当时 ——记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赵小玲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8:19 来源:   作者:

 

转型转型,势在必行

回望2016年的夏天,仍记忆犹新。加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之前,赵小玲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从事管理岗,工作轻松,待遇丰厚。这份工作看似不错,但前景却让人担忧,时境变迁、市场饱和,未来发展空间狭小。偶然的一次聚会,赵小玲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的事业说明会,这也让赵小玲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参加完事业说明会,赵小玲无比激动,保险行业自由发展的晋升机制和丰厚的回报让她决定要试一试。放弃眼前这份轻松稳定的工作,转身投入到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行业,身边的朋友不能理解。但时至今日,赵小玲非常庆幸自己做了人生中最正确的一次选择,那就是加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

星辰大海,逐光而行

把握发展的“时”与“势”,找准自己的“位”与“责”,这个信念一直指引着赵小玲不断前进。勤奋、坚持、快速成长是赵小玲加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经过长期的学习和积累,赵小玲完成从行业新人到营业部经理的华丽蜕变,在她的带领下,团队也在逐渐发展壮大。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客户思维逐渐改变的背景下,保险销售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为了应对挑战,保险营销员也必须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顺势而变将创造历史,一成不变将成为历史,只有立足专业、优化服务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星辰大海,逐光而行,在泰康人寿的大健康战略体系中时时奋进,做最好的自己。

星光闪耀,精彩人生

走专业化道路、做寿险职业经理人是赵小玲一直以来的追求。她始终坚信客户是最好的老师,市场是最好的学校。在这六年的寿险从业生涯中,赵小玲不断向客户、向同事们学习,并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营销中,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的服务。专业的学习让赵小玲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见证了她一路走来的进步与成功。

风好帆正悬,奋斗正当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专业做,愿我们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