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首页 > 保险产品
 
新华保险推出“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贺岁产品
 
发布时间:2015-12-29 18:11:36   来源:   作者:
 

 生活平稳 福享一生 融通您的财富

 

 

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城镇化进程大幅加快,国家也对养老产业进行重点支持,中产阶级特别是高净值群体崛起,大量闲置资金亟需投资理财。相对于其他国家,中国利率较高,大金融背景下保险投资渠道拓宽,投资收益提高,是购买年金产品的好时机。

    新华保险推出2016年贺岁产品“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满足高端人士对资产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需求,有效解决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多个难题。

    客户王先生今年40岁,经营电子元件生产与贸易,有一个200人左右的工厂,年营业额在3000万左右。他想利用市场机会,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但为了防止经营风险,保证家人的稳定生活,他选择了新华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帮自己资产保全、通融财富。

   王先生为什么选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一是现金价值高。交费期满后个人生存利益可快速增长,利于周转。

   二是返还比例高。每年返还保险金额的20%,到终身。

   三是增值能力强。终身保额分红与万能险账户双重增值。

   购买“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王先生享有哪些保障?    其一,终身、持续的现金流——生活很Happy(幸福)。王先生在成功投保10天后及每年可得到20万元+分红,直达终身。该项资金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累积增值,他可按需领取。

其二,资金便捷周旋——融资很Easy(简便)。如王先生遇到经营商机急需资金周转,他可通过保单贷款获得现金流,缓解资金压力。资金安全,身故保障高于所交保费,同时享有投保人保费豁免权利。

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连续九年荣获第九、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最畅销保险产品”荣誉奖项。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