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赴地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6:55 来源:   作者:

 

 

    63日至4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一行前往中卫、固原、中卫等地调研工作。

63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一行人来到中卫市华晨修理厂调研了华晨快处快赔服务点建设情况。华晨修理厂作为承办方按照相关规定改造了服务大厅,整体建设情况较好。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指出要重视快处快赔服务窗口的作用,把快处快赔做成便民、利民的模范窗口。

64日,一行人赴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工作,与固原市协会秘书长乔守俊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乔秘书长就固原市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协会如何开展宣传、自律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首先肯定了固原协会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宣传工作很有特点,宣扬了保险行业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固原协会人员少,资金紧张,应该多与会员公司加强沟通交流,获取各公司支持,多做协调,引导会员公司良性竞争,多做保险行业服务自律的工作。

接着,秘书处一行人来到人保财险公司中宁支公司,刘涛秘书长就国务院“新国十条”和宁夏《意见》的具体落实举措和人保财险公司中宁支公司负责人做了探讨,他指出,基层工作有困难,新的经济形势对保险业提出了更高的管理、经营要求,要切实转变思想,把农业保险、责任保险等险种的经营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在保险知识普及、防灾减损等方面多做工作,把可持续发展做为第一目标,为广大农民排忧解难,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