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中国平安:正积极与东航研究和探讨混改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16:57:33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26日下午,中国平安集团向中国证券网表示,关于东航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正在积极地进行研究和探讨。

来自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官网的消息显示,近日,该集团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加快形成多个产业领域的合作对接,依托双方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上谋求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东航集团和中国平安集团将互为对方的重要集团大客户,双方合作涉及差旅及旅游服务、保险合作、金融合作、客户资源合作、渠道及营销合作、新技术合作、云生态合作、金融信用与支付合作、房地产合作、运营及客服合作、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众多领域。

双方将建立合作关系管理机制,为多层次业务合作创造条件,促进双方战略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成果。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在签署协议间隙表示,中国平安集团和东航集团优势互补十分突出,相信这次签约之后,双方会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成为金融保险企业和航空公司合作的典范。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