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泰康人寿“金泰杯”优秀员工集

发布时间:2015-11-17 17:23:26 来源:   作者:

泰康人寿的全国秋季竞赛“金泰杯”之战是信念之战,荣誉之战。 2015年金泰杯战役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宁夏分公司继续发扬“冠军文化”,一骑绝尘,领跑全国。为了捍卫冠军荣誉,宁夏分公司前后线紧密配合,团结一致,涌现出了一批“冠军”机构和个人,现将他们的事迹摘编如下,与大家共享。

 

勤奋伴随新人成长 首爆日上大显身手

——记泰康人寿石嘴山本部朱贵芹

朱贵芹,今年45岁,是石嘴山本部720日才刚上岗的一名新人。在812日当天,创下成功受理承保6件绿通保单,保费27599元,个人件数位列石嘴山本部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来到泰康是她的第二次职业生涯,之前她曾是工厂里的工人,五年前退休回到家里照顾丈夫以及孩子。今年6月份经朋友介绍了解了泰康人寿的全能保和鑫享产品,当时觉得泰康的产品实在是太好了,从那以后就对泰康人寿这家保险公司从心底里认可。7月份泰康石嘴山中支本部招聘销售人员时,抱着进一步了解泰康人寿公司产品的心理,她毅然走进泰康。

    经过培训班的学习,她对保险行业和泰康人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被泰康的企业文化以及同事们的激情彻底感染,她决定要在泰康一直做下去。

8月初泰康推出了“绿通服务”特惠活动,朱贵芹靠着自己的勤奋和不懈努力,分别给6个客户家庭做了保障计划,同时分享了公司的绿通服务。在分享的过程中,她重点通过四种分享方式去实现自己的爱心传递,跟亲友分享、跟朋友分享、跟家人分享、跟同事分享,不断地分享让自己身边更多的人认可绿通服务。借助机构组织的绿通报告会,她积极邀请客户参加活动,在客户深入了解之后,有4位客户决定给家里人购买泰康产品,争得“绿通卡”。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812日“金泰杯”首爆日当天,她个人销售件数排名石嘴山本部第一,成为新人中的一匹黑马。

    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些成绩给了她足够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要坚持用自己的勤奋弥补差距,把泰康的产品以及服务分享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泰康人寿的优质服务。

 

 

可以平凡 不能平庸

石嘴山中支银保客户经理李银霞

 

    李银霞是石嘴山中支银保部的客户经理,20153月加盟泰康人寿,已有8年的同业从业经历。

    记得第一次进驻网点时,面对同业客户经理的冷潮热讽和网点柜员质疑的目光,巨大的压力曾一度让她怀疑自己的选择。农行建东网点很小,同业的客户经理又是一个业务高手,同业的产品期限短,而我们的产品期限长,客户不太认可。虽然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可是她依然坚持,每天第一时间赶到网点,用最好的服务面对每一个客户,付出终有回报,终于成功拓开了该网点的业务。

    在“金泰杯”业务拓展期间,经过近半年的业务沉淀,银保部以新的思路迎接挑战。怎样完成任务,怎样做到人人贡献是所有客户经理要面对的,经过部门经理的启发和引导,经过分公司老师的精彩讲解,客户对公司的绿通服务都很认可。李银霞的一个老客户当时就决定给儿子办理一份,第二天她去找客户签单时,客户又有些思想变化,但在她耐心地讲解下,打消了客户的顾虑,不但给儿子买了康悦,又给自己和女儿分别买了康佑。812日,她的一个客户又为自己和两个孩子预签了康佑三单。

在她看来,保险营销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工作,自己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去体现自己的价值。在泰康的这份工作带给了她莫大的快乐,每一次和客户的沟通对她来说就是快乐的时光,每签完一份保单就感觉向前进步了一步,一种成就感油然而升。一张张保单不仅仅是保单,是客户对自己的一份信任,更是对客户的一份保障。

 

金泰首爆  初次亮相

                 ——泰康人寿吴忠中支杨瑞娟

    俗话说,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机遇永远垂青那些准备好了的人,尤其是寿险营销行业,崇尚的是英雄、财富与荣誉,只有不懈努力、坚持,终会在这个行业走向成功。

    杨瑞娟于20155月加盟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吴忠中心支公司,入司不到3个月的时间,利用公司政策,紧跟公司节奏,于8月成功晋升为准组经理,个人新增3个有效员工,在“金泰杯”首爆日个人保费达到11200元。工作尽心尽责,任劳任怨,一个年轻人,以她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争第一的从业信念,勤勉进取的工作业绩,集中展示了保险人不懈努力、执着奋取的职业风采。

    她从最基层的业务一线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成长为优秀的准组经理,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对同事的满腔热情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面对困难,从不退缩,每日坚持拜访从不间断过,不管天气好与坏,杨瑞娟伙伴一直坚持地去做。做为一名保险从业者,她不畏艰辛,每一张保单的背后都流下了辛勤的汗水。她常说:“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对得起这份工作,对得起自己更要对得起客户,我会把客户永远放在第一位,只要客户需要我,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客户的。”就是这些朴实的话,让她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她的保险事业上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成功。

工作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作为一个新人,她已在“金泰杯”首爆中崭露头角,相信凭借她的工作热忱与执着,脚踏实地,一定会在保险行业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成就源于探索 坚持取得成功

——泰康人寿吴忠银保营业部经理王烨

    一个人是否足够优秀,不仅要看你的伙伴能否为你竖起大拇指,还要看你的对手是否愿意为你鼓掌。王烨用她10余年的银保销售经验证明了她足够优秀。

    王烨于201210月份加入泰康人寿,在入司的三年多时间里,她和她的团队勤勤勤恳恳工作,一步一步走向更高的平台。记得刚进入泰康时,吴忠中支银保部刚刚筹建,那时候外勤人员不多,网点渠道也刚刚开起来,数量也不多,她就坚持每天走访网点,了解网点的情况。王烨不仅要做业务还负责一部分的增员工作,经过几年的坚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的一定的成绩。

    在担任吴忠银保营业部经理的时间里,她深深的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但她身上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绝不放弃。她决心要带领银保伙伴们同心协作创造属于吴忠银保的辉煌。为了让伙伴们能够尽快熟悉业务,快速成长,她一直在探索着适合吴忠银保外勤的工作模式,每天都会给新伙伴讲公司、讲产品、做培训、抓辅导,了解他们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与解决,帮助他们更进一步走向成功,让她们成为银保的佼佼者。

    她自己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停地和不同的客户联系沟通,甚至上门给客户做服务,讲产品,经过三年多的勤奋工作,王烨成功签下了多张养老社区单。成就源于探索,坚持取得成功。我们相信王烨和她的伙伴们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