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合众榜样 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16-03-03 15:02:40 来源:   作者:

 

记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吴忠中心支公司马忠慧

 

马忠慧1马忠慧,宁夏同心人,201312月加入宁夏合众。

进入公司,他学习了解的第一款保障型保险产品是富贵幸福,从业半年多销售最多的也是富贵幸福,所以在听到富贵下线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每一个认识的人,像富贵幸福这么好的产品再不买以后就没有了。

初闻富贵幸福下线的消息时,他给自己定下月销售10件富贵的目标,产品很容易获得客户的认可,在当月超额达成了20件的销售额。为了不给自己和客户留下更多的遗憾,他一个月里开着车不停的奔波在公司与客户家之间。不但富贵幸福销售方面达成自己的预期目标,而且在人力及个人发展方面也不落人后,于当月成功升任为业务主任。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付出总会有回报。

自从进入保险行业,马忠慧了解到现在还有许多家庭一份保险也没有购买。前段时间,他听说老家邻居不幸患重大疾病,检查出时已是癌症晚期。20147月底,他拿了15份投保资料回了老家同心,他自己为患病的邻居捐了5000元善款。同时,为家人、亲戚、朋友讲了公司即将下市的富贵幸福重大疾病保险,根据他们的收入设计了适当的保险计划。

一个星期后,有邻居主动来找他买保险,说要买40万重大疾病保险。高兴之余,他想起这个邻居老马当时坚持不买保险,现在主动上门购买会不会有隐情。在聊天沟通中,马忠慧才知道老马长期酗酒,大鱼大肉,导致肝脏机能恶化,家里的积蓄也因看病剩余不多,听了他的介绍才想买保险。但是,老马目前的情况已经不符合投保的要求了。马忠慧十分的后悔,没有早点将富贵幸福介绍给老马。之后他更加努力拜访客户,邀请他们参加公司健康讲座。到八月底,共卖出重大疾病保险26份,让26个家庭有了重大疾病保障。

2014年,他被评为为宁夏分公司星级讲师,为新人讲课并给其他机构分享做大单保费的促成经验,在与其他机构分享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成长与提升。进入合众以来他一直与荣誉相伴左右,达成绩优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惯,也成为他每天工作的目标。于是他为自己设定一个更高的目标,提前制定好计划,并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或是困难都不退缩,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2014年是他努力奋斗、成长的一年,每月他都会获得合众大师的称号,入司以来月度、季度保费销售一直排名前列,成为团队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充实自己的团队,不断引进优秀的人才进入这个行业,进入自己的团队,努力为宁夏保险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