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用行动实现梦想,用心感悟人生

发布时间:2016-03-03 15:02:59 来源:   作者:

 

记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支营业部经理阮凤香

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 李卉

她在2007年加入宁夏合众,仅用了40天时间就荣升为营业部经理,被同事赞为“摩托车女侠”;她默默付出,从不向公司提要求,用实际行动带领部门人员在2012年、2013年获得宁夏分公司团险部的奖励;她相继于2012年以17.25万的保费业绩获全系统综开第二名、2013年以18.64万的保费业绩获全系统综开第五名、2014年以18.03万的保费业绩获全系统综开第十名,连续三年蝉联宁夏分公司综拓冠军,她就是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支营业部经理阮凤香。

2008年至2014年,每一年的第一天,阮凤香都会以一张续保大单打响开门红第一炮,同时也让宁夏分公司综合开拓业绩在开门红期间稳拔头筹。这张续保保单的投保单位是神华宁煤矿山救护队,从200812月开始一直在公司投保团险。2009年客户续保的时候,因为时值年关直接把钱存入了银行,但由于在银行转账环节出现差错,导致保单没有承保。而就在这期间,救护大队的一个员工因为意外掉到了冰窟窿里,最后不幸身故。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得了重感冒的阮凤香立刻与理赔人员去案发现场了解情况。因保单还未续保,她心急如焚,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情况,经总公司及宁夏分公司调查核实,对保单进行了宽限续保。她积极配合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所需的资料,最终客户获得了理赔款。阮凤香的用心努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正是因为阮凤香的努力争取,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才会得到客户的肯定。

阮凤香用朴实和真诚的心努力工作、服务客户,积极坦诚地诠释着平凡中的不平凡。大爱无疆,阮凤香为了给客户办理理赔不吃饭、不睡觉是常有的事,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着“保险业务人员是给客户送爱心的天使”这句话。

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阮凤香通过自己的努力分别在20129月获得总公司综合开拓全明星业务竞赛“营销全明星”奖,在20139月获得总公司综合开拓业务竞赛“营销能工奖”,在20149月获得总公司综合开拓业务竞赛“营销问鼎奖”。

看到阮凤香靠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事们由衷地为她高兴,并坚信:只要有一颗执着上进的心,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