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发布时间:2016-05-31 16:23:59 来源:   作者:

 

记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支分区经理楚玉梅

 

楚玉梅,2013年12月份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心支公司,经过不懈地奋斗和努力,成为宁夏分公司首批晋升的营销经理,于2015年2月成功晋升为分区经理。作为石嘴山中支最早一批晋升分区经理的保险人,楚玉梅的成功见证了石嘴山中支的发展历程,经过入司、新人班培训、代理人资格考试、增员、拜访客户、签单见证了团队的成长,经历了所有的风风雨雨和大起大落。一路走来,从个人到团队,从绩优到分区经理,她获得了个人事业的成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从一位在家待业的妇女到一位成绩斐然的分区经理,楚玉梅实现了个人事业质的飞跃。她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有着自己的团队管理之道

每天一声问好,每天一句正能量。楚玉梅为自己的分区建立了微信群,每天早晨大家在微信群里互相问好,发正能量的句子。有道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把握最好的时光,伙伴之间相互鼓励,为新一天的开单营造好的和谐氛围。

    自主管理带团队,相互帮助共进步。作为团队长,对自己的组员向来采用自主管理的方式。对主管,楚玉梅是放手让主管自己管理小团队,使每一位主管都身负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只有主管自己明白要干什么,才能更好的去带领团队,服务团队。对新人,从进入公司的那一刻开始,就亲自对其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与辅导。凡事都亲力亲为,只要新人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即使再忙也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心系团队,用心服务。2015年楚玉梅代表宁夏分公司参加了在迪拜举行的“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会议期间她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在和各地杰出代表交流、分享、学习的过程中,也时刻不忘关心团队每一位伙伴的发展。每天跨越时差在微信群里询问各位主管团队的出勤、出单情况新人伙伴在拜访时遇到的问题或困难等等同时,她还要求每位主管在微信群里对当天的工作总结及第二天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时刻“远程管理”团队。

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作为主管,楚玉梅对自己更是严格要求,力求以身作则,为团队树立榜样在机构的二次早会、新人班、衔训班或是宁夏分公司举办的培训班上,楚玉梅也是多次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及经验为伙伴们提供辅导和借鉴。同时,也会要求团队的伙伴在微信群里及时分享听课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相互沟通,共同学习,总结经验。楚玉梅始终坚持时刻对自己的团队负责,把员工领进了保险公司,就要对他们负责,让他们真心为保险事业做出贡献。她在增强自身责任心的同时,增强团队的荣誉感、归属感,带领团队努力拼搏工作,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