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乘势而为正当时 砥砺奋进谋跨越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3:07 来源:   作者:

 

——记中国人寿灵武支公司吴娅娟

吴娅娟同志2005年进入中国人寿灵武支公司以来先后担任个险部组训、培训主管项目主管公司副总经理。在10年寿险工作生涯中,她始终谦虚谨慎、爱岗敬业、刻苦努力、勤奋工作,在中国人寿的舞台上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也实现了自我价值。

笃守信念力扎根销售一线10年间,吴娅娟怀着一份对保险事业的热爱,扎根在基层不断攀登、不断超越。她大胆尝试,勇挑重担通过10年不断地拼搏,她清楚认识到,一切成绩的取得不仅来自敢打敢拼的勇气和永不言败精神同时也来自团队伙伴的帮助与支持来自公司领导的鼓励和信任。一路走来,她凭借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以执着的精神在基层一线努力工作。每一个成长的轨迹都为她的专业能力提升管理经验积累创造了条件这也更坚实了她笃守信念、扎根基层的信心和决心。

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及行业发展形势,她把个人的发展目标与公司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的高度党和组织的要求高度看齐。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落实岗位工作职责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通过了解学习行业发展走向和营销发展规律,以新理念和前瞻思维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积极践行“专业、创新、转型”的发展思路,她带领个险干部和广大营销伙伴,积极探索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着力激发公司发展的活力和动力,确立了“以创新带动销售,以创新带动发展”的思路,创新性地搭建了各类客户经营及销售平台在她的带领下,2014年灵武公司成为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唯一一家在全年各节点均达成指标的公司,成为全区第一提前5个月同时完成首年期交、首年标保、十年期等核心指标的公司。2015年灵武支公司圆满达成开门红首战告捷,实现了首年期交过千万的目标。不仅业务数据排名全区前列,公司基础管理也排名全区前列。

聚焦队伍推进渠道稳步发展为全面落实中国人寿“积极进取”竞争策略和“反超计划”,她坚持业务发展与队伍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紧紧围绕“城区突破、收展扩充、农网复兴”三大主线开展增员工作,全面对标市场,对标竞争对手,确保队伍人力持续有效增截止2015年11月底,灵武支公司个险在册人力从年初的141人增长至310人,成功晋升主管17位,公司全面建设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局面。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及公司快速发展的迫切需求,吴娅娟深感责任重大。她决心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促发展,为公司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努力奋斗,用青春的热血谱写巾帼无悔的篇章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