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追求卓越 服务领先 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0:14 来源:   作者: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李艳荣

2009年进入平安第一天起,我就提醒自己,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就要热爱自己工作,认真地学,刻苦地练,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我是这样想的,也这样努力的去做。

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要当一名好的柜面受理人员只有为公司服务的热情是不够的,首先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平时我注意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保险的专业知识。

公司专员围绕身边、电话邮件连续不断,既要用心为专员答疑解难,又要抽空分身回复各类邮件。这就是契约岗月末承保高峰期的寻常一天。刚刚放下与总公司的沟通电话,面前堆积如山的投保单又在向我发起挑战,深吸一口气,稍稍放松一下,继续......

月末业务的承保关系到业务员的业绩考核,契约初审、核保都丝毫不敢马虎,严阵以待。部门其他岗位为了保证月末业务得以顺利承保和当月业绩的圆满达成也在时刻准备着:在各自工作进行的间隙为保证时效协助录入清单;为使所有投保单能够尽快进入系统,契约服务人员一刻也不放松。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新承保的保单在一份份的产生。运营服务部每一位都始终谨记“效率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关键时刻他们更是团结一致,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

月末承保高峰期的一天是平凡的一天,可也是让每个运营服务部人难忘的一天。在大家精诚无间的协作下,每个高峰期都能让运营团队在挑战压力的同时也在进一步锻造一个优秀团队无懈可击的凝聚力和无坚不摧的战斗力。

为了契约工作得顺利开展,经常组织专员进行契约业务培训,对于类似培训虽然日常案件量较大,但是每一次的培训,都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课件,总结常见问题、疑难问题,整理新学习的投保流程,让每一个专员熟练掌握。讲解时耐心解答专员所有疑问,对于复杂问题反复讲解,业务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得透彻明了,不留疑点。

我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中国平安“追求卓越,服务领先;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司训鞭策、勉励自己,在不断追求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精益求精的同时,也通过身体力行的努力使情系客户、用心服务的优质服务理念在心中根深蒂固。从工作实际出发,也常常检视自己,反省不足,真正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才能紧跟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才能让广大客户真正享受到平安养老险专业而贴心的服务。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