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保单背后是诚信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0:34 来源:   作者:

     

——记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聂珺

   聂珺,平安养老保险宁夏分公司直销营业部经理,自200510月加入平安养老团险事业部至今,一直从事团体客户销售工作。在岗期间,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受到了领导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聂珺入司之初,全部团险事业部从领导到员工只有5个人,不懂保险,没有培训,全部自学;没有客户、没有人脉,只有陌生拜访。聂珺骑着自行车,风雨无阻,在丢了3辆自行车之后,终于有了第一笔共计150元保费的业务。凭着不服输的精神,聂珺在入司的第4年成功开拓团体客户,年交保费132万,成为宁夏分公司第一单综福业务过百万的大单。2010年所在部门成功开拓年金客户,年到账1.2亿,入围养老险高峰会,获优秀营业部经理称号。

长期在一线从事销售工作,聂珺累计服务法人客户百余家,工作期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近200件,零投诉。聂珺常说:“从事销售工作,最高的殊荣就是靠着诚信获得客户的信任。”这11年来,帮助客户找过保姆、租过房、接过孩子、约过医生、办过出院、买过机票等等。在客户眼里,她是一名专业的保险销售人员,在客户心里,她是客户最真诚的朋友。

通过11年的团体保险销售,聂珺总结了自己对保险的认识:保单只是一张纸,而销售的产品实际是保单背后的服务,也就是诚信。

 经验来自于经历,满怀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争取,无论学识、能力与经验的高低,只要以“责任能力”和“责任心”有效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岗位,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保单背后的诚信服务,一定就会成功。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