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爱岗敬业重信诺 求实奉献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0:56 来源:   作者:

  ——记中国人寿财险银川中支车行客户经理韩宜彤先进事迹

 

韩宜彤,自20079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销售顾问、内部讲师、行政经理等职务,201511月进入中国人寿财险银川中心支公司任车行渠道客户经理。从对保险的陌生和抵触,到了解和喜欢保险,到最后爱上保险行业,并视为毕生事业,努力为之奋斗。在国寿财的一年时间里,她谦虚谨慎、爱岗敬业、务实求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客户和同事的赞许。

勤勉笃行,履职尽责跑业务。刚踏入保险行业,韩宜彤的的确确是个门外汉,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一切都要从学习和培训入手。作为一名车行客户经理,她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无论是分公司组织的封闭式培训,还是中心支公司组织的理论学习教育,她珍惜每一个提升锻炼自己的机会,利用业余时间,突击学习《保险法》《反洗钱法》等法律法规,同时,重点学习保险责任,理赔常识,客户服务等内容。她明白,实践才会出真知。然而,车行的工作并不轻松,从最初的陌生拜访各大品牌4S店、二手车综合卖场、大型综合汽修厂洽谈业务合作,到分析考察寻找有潜力的新晋汽车综合经销商,她通过坚持不懈的拜访和沟通达成了几家具有前景,口碑良好的汽车综合经销商,而她也作为与之合作的第三家保险公司代表入驻店面亲自承担网点的日常维护、销售、出单等工作,工作繁杂、时间无序,没有了正常的节假日和作息,全年无休的状态这一干就是近一年,她却从无怨言,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履行着本职工作。

戒骄戒躁,踏实认真出成效。人寿财险银川中支车行工作的近一年时间里,她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公司的各项考核要求。销售业绩一直位居公司榜首,并且一直保持,然而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不仅要操持家庭所有的事务,还要照顾两个年幼可爱的孩子,但她从来没有因为个人和家庭的事情影响到工作,反而业绩突出,考核指标优秀,成为了中支公司的榜样。她的付出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一张纸不足以洞察过去,更不能昭示未来,荣誉和奖励带给她的是更多的责任和动力。在展业过程中,遇到车店客户提出的疑难迷惑,她多次与领导以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客户困难。同时,注重收集客户反映的问题,带着问题深入钻研条款,特别是对条款不熟的,就列提纲,打草稿,上网查,直到弄清条款并解决问题。现在的她,不仅系统精学了保险业务条款,还阅读了大量的报刊杂志,基于她的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截至三季度末,她所维护的网点保费收入已达415万元,陆续培养优秀出单员3人。

以诚为本,热情服务赢市场。韩宜彤始终坚信:只有用诚信打动客户及合作车行,才能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靠着这股子韧劲,她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看尽了白眼,吃尽了闭门羹,但她不畏困难,一次又一次的登门拜访,最终谈成合作。在工作中她从未退缩过,始终抱着顽强拼搏的工作信念,本着多学习业务知识,在市场上多锻炼的愿望,愉快的接受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她为人热情周到,能够用坦诚,用真心感动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她知道,只要有一丝的希望,就不能放弃,所以,她始终做到耐心、细致、勤跑、勤说、勤做,争取客户的认同感、信任感,从而得到客户最大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她常说“要做保险,先要学会做人”。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她真诚回报,以客户为中心和诚信待人让她与客户之间走的更近,更真实,更坦诚相见。韩宜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人,用自己的热情服务吸引人,用自己的诚实守信打动人,让她在保险市场上赢得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韩宜彤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敬业的精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只是中国人寿财险宁夏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她的事迹没有惊天动地,没有可歌可泣,但她对保险事业的执着和追求,已然把这份赤诚融于心间,化作行动。相信她的未来在平凡中会更加熠熠生辉,也相信,韩宜彤如此,千千万万个国寿财儿女亦如此。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