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奋斗的80后主管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1:11 来源:   作者:

 

——记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王经纬

 

 王经纬,现任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主管。任职以来,他立足岗位,苦练业务技能,业余时间研究学习科学的管理方法,严格要求自己,把诚信服务作为亘古不变的导航来引领部门工作。在担任客服部主管的第一年,他对自己和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5年,他所负责的各项工作指标均达成并明显优于总公司的各项考核值,其中理赔十日结案率高于考核值7.42个百分点,达到了97.42%,在阳光人寿系统排名第一,这对这位80后的主管来说是最大的褒奖。

王经纬作为分公司理赔管理岗立足岗位为公司把好出口关。2016年通过调查走访,发现一个团险身故案件疑点,及时固定证据并将案件定性为保险欺诈案件,成功拒付35万元赔款。在协谈工作中运用良好的沟通谈判技巧,仅一案就为分公司减少损失12万元。

同时,他将客户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20167月,一位团险客户因在工地干活时意外被胶板砸伤高空坠落,院方诊断为“急性开放性重型颅脑损伤”,在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王经纬立刻前往医院探望,经确认客户投保产品是“阳光人寿建设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D款”,在收到伤残鉴定通知书后,公司立刻立案受理,并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了30万元赔款的赔付工作,将理赔款送到了出险人手中。在理赔会上,客户及家属都非常感动,感谢公司在他们家庭受到意外承重打击时雪中送炭,并赠送锦旗来表达感激之情。20161024日,银川热电厂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两名工人在检查设备时落入循环水箱身故,在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马赶到现场提供理赔服务,在收到理赔申请1天内完成赔付,为死者家属带去慰藉,并得到投保单位的赞誉。

对于工作,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从不懈怠,及时清理掉案件,凭借他的坚持和毅力,将理赔工作做得井然有序。辛苦的付出总会收获回报,王经纬的工作得到了分公司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他经常说:“我能有今天的成长离不开阳光人寿这片沃土,是阳光给了我工作的机会,也是阳光给了我成长的空间,今后将在工作中不忘阳光精神继续发光发热。”

在阳光保险内部考核中,王经纬荣获阳光人寿保险2015年度明星员工荣誉,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2015年度先进个人荣誉,并通过了阳光理赔专业序列评聘考试。在中国保险协会2016年组织的理赔专业资质认证考试中,通过了初级理赔资质认证。

多年来,王经纬同志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敬业的精神,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理赔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为客户排忧解难,想客户所想,知客户所需,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感动着阳光大家庭。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