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保险助力个体老板再次创业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2:05 来源:   作者:

——记泰康人寿银川本部兴庆支公司李宏龙

李宏龙,2016719日加盟泰康。在这之前是个体经营业主,生活安逸。出于对保险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以及公平的晋升机制,他欣然加入泰康人寿。

刚开始总觉得在别人不认可的情况下,“拉不下脸”来,一度让他很迷茫。经过公司领导的及时开导,他鼓起勇气,调整心态,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用真心打动客户,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了第一单。在此后的工作中,他还获得了公司的“泰康之星”荣誉称号,这使他更加坚定信心,决心要在泰康创造一番成就。经过理赔工作的实践,让他真真切切认识到了保险对于家庭的重要意义,也体会到保险是一项传播大爱的慈善事业。

五个月来的快速成长和变化,让李宏龙感慨万千,有成长、有收获、有艰辛。他相信只要明白自己工作的价值,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泰康一定让他的未来更加美好。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