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成功始于选择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2:22 来源:   作者:

 

——记泰康人寿银川本部兴庆支公司 李灵瑞

 

李灵瑞,20107月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是在中国国电下属的一个企业做技术员。在国电工作了两年时间,因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企业效益开始下降,面对如此境况,李灵瑞毅然选择离开国企,到了深圳。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灵瑞和泰康人寿结缘,当看到泰康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就业环境时,他渴望能够和这样的团队共事。在20161月李灵瑞如愿以偿的加盟了泰康,来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平台,成为一名基层内勤人员。

进入公司近一年的时间里,李灵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积极完成领导和同事交代的各项工作,热心服务于每个外勤伙伴,始终牢记领导的一句话:“内勤服务好外勤,外勤服务好客户”。每一次公司的各种大小型活动,李灵瑞都能做到井井有条,得到公司各级领导的好评。

李灵瑞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得到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领导的认可,于20166月份参加了泰康人寿总部的“世纪组训”培训班,“世纪组训”是泰康人寿的“黄埔军校”。培训期间,李灵瑞接受了最系统全面的培训,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回到工作岗位,李灵瑞更加尽职尽责,铭记世纪组训班班训:“脚踏实地做行业一流,拼搏进取创泰康伟业”,发扬“零点精神”!他相信,任何事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每一项工作严格落实,精细化的追踪、督导业务,严抓基础管理,最终,李灵瑞所在的支公司在2017年开门红首爆期间,以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位居榜首。

李灵瑞的座右铭是:“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我们相信,脚踏实地,敢于挑战,坚持不懈,一定会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