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起起伏伏创个人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2:40 来源:   作者:

——记泰康人寿银川本部永宁支公司营业部经理刘占勤

刘占勤,自20122月来到泰康人寿永宁支公司筹备营业部,在短短的一个月内筹了67人的团队。由于工作出色,当年就获得泰康人寿开泰杯宁夏分公司营业部金质勋章,就这样带着从未有过的激情在泰康开始了不一样的保险生涯。

2012年,泰康是一个刚刚进入宁夏一年的新公司,客户对泰康不了解、不认可,业务做的相当被动,再加上筹备人员大部分对业务不熟练,导致客户的拒绝,收入的不稳定等问题。到20143月底,团队出勤人员仅剩下5人。而刘占勤也降级成了主任,即使这样也没有动摇他对保险业的热爱。他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同伴们一道奋斗着,坚持着。终于,泰康在永宁市场得以立足,业务也逐渐好了起来。通过在永宁的工作实践,他深深认识到要想在寿险行业干一番成就,必须发展团队,发展团队才是硬道理。就这样,刘占勤从2014年到2016年,凭着公司搭建的组织发展平台,以及对保险行业的热爱,20164月份再次晋升为营业部经理。10月份,永宁支公司创下了4年来业绩新高,完成任务额达千万元,其中刘占勤团队业绩就达到了674万元。四季度新增上岗人力达到了100人,团队总在册人数达到了264人,成为了永宁当地保险市场最大的一支团队,获得营业部实动人力第一名的称号。在他看来,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在以后的保险生涯中,他将以诚为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泰康的大平台上,创造更多的辉煌业绩。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