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成就源于探索 坚持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3:05 来源:   作者:

 

——记泰康人寿吴忠中支银保部营业部经理王烨

从事保险工作10多年来,王烨凭着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用爱心、奉献、诚信、拼搏的敬业精神,在极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2年入职以来,先后荣获金泰杯优秀客户经理、2015年“千军千万迎陈董活动”营业部金奖、个人银奖,金泰杯百强精英银保会长,2016年开泰杯百强精英银保会长,“幸福天使”等称号。 

王烨于201210月份加入泰康人寿,三年来,她和她的团队勤勤勤恳恳工作,一步一步走向先进行列。刚加入泰康时,正是吴忠中支银保部筹建的时候,那时候外勤人员少,网点渠道也刚刚起步。很多人都不看好她的业务,但她没有这样想,她觉得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万事开头难,只要自己全力以赴,就一定会有结果。她每天坚持走访银行网点了解情况,很快得到了银行渠道的认可,业务迅速增长。

王烨始终认为处处为客户着想,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一次在办理业务时,她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说服客户把原计划办理的分红保险改为带有身故责任的重疾保险。一年后,33岁的年轻客户突发脑溢血去世,给客户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由于客户购买了泰康的重疾险,得到了10万元的赔款。正是王烨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以及专业知识的储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几年来,她为泰康签下了多张200万的养老社区单。

王烨常说个人的荣誉是微小的,集体的荣誉才是最大的,她要带领伙伴们一同创造辉煌的业绩,为了让伙伴们能够尽快熟悉业务,快速成长,她每天都辅导他们学习,了解他们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与伙伴同成长,共进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王烨和她的伙伴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