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从普通员工到保险职业经理人的华丽转变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3:25 来源:   作者:

刘佳,今年34岁,201511月加入泰康人寿保险,加入泰康之前是新华百货的一名普通员工,生活安逸、有规律,每天两点一线机械的重复着一样的事情,十年如一日。出于对保险公司的好感,在加上保险公司工作的时间规律,便于照顾家庭,从而加入了寿险行业。

起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只是尝试着去做。她喜欢每天早晨开早会的感觉,轻松团结,还能了解实时政治、经济以及法律知识。觉得保险就像一个大熔炉,学习的东西很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与积累,给老公买了第一份保险,从心里面觉得只有自己认可了,别人才能相信。 

然而,想与做,说与做,都是两回事。面对亲戚,朋友的质疑,自己碍于面子不敢面对,怎么办?在这样的情况下,支公司经理发现了她不在状态,及时和她沟,帮助他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经过不懈努力,在12月份她成功增员两名,第一次参加了组织发展高峰会,感受了不一样的泰康,也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心。

在领导的帮助下,20165月份刘佳正式晋升为收展组经理。同时,也因为泰康公司不断的培训,使她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在积累中沉淀,在成长中优秀。相信2017年,刘佳会做的更好。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