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梦想从“心”起航

发布时间:2017-09-07 11:05:59 来源:   作者:

——记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李玲

火红七月,怀揣梦想,带着对梦想的期许,李玲于2015年加入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始了梦想的起航之旅。

李玲在工作中凡事追求“完美”,颇有“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精神。她常说,“做事要认真,干就要干好、管就要管好、做就要做实”。自加入华泰以来,她凡事亲力亲为,认真去做、去抓、去管,直到做好才放心。日常工作始终坚持“四面”面对繁琐的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面对工作中的困难,积极主动,勇于担当;面对同事,耐心帮助又严格要求;面对EA店主,善于沟通,及时排忧解难勤于思考,当天能解决的问题绝不拖延,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绝不推诿。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李玲坚持原则底线,始终以身作则。日常工作中,承担的工作量大且较为繁杂,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经常加班加点同时主动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善于总结分析,努力追求高标准。即便是非职责内的工作,也能尽心尽力完成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人脉资源与人格魅力,积极主动与门店店主参与到业务拓展一线。她与部门成员和机构条线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在公司利益最大化为目的前提下,有效增强团队互助协作。

随着公司华泰财险EA模式主渠道战略的不断推进,李玲对自身岗位的要求不断提高,主动了解新事物、吸收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并善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尤其是新产品上线李玲能主动学习,寻找差异化,分析同类产品的优缺点,不断调整推广方向。

从2015年8月27日第一家门店开业,到现在管理15家门店,2016年保费超过800万。她在工作中讲的是真诚,说的是专业,做的是服务,只要她参与拓展的门店及业务,成功率都在90%以上,为华泰保险宁夏分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一年来客户对华泰保险的认识不断加深,EA门店影响不断扩大,EA门店也在逐渐的走入老百姓的生活之中这一个个的业绩,与她一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严格规范的作风、从严管理的风格是分不开的。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来之则安之,华泰就是自己的家。作为华泰的一员,既要维护好这个“家”,又要对社会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这一年是李玲成长最快的一年,也是收获最的一年,梦想的已经在路上,自有远方!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