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七年路,我与新华于无声处见繁华

发布时间:2017-09-07 11:26:19 来源:   作者:

                      ——记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李兴兰

如果说人生是一把尺子,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间刻度里,每一小格中流走的是时光,装满的是往事和心情。每个人都渴望成长,很多人只是将它挂在了嘴边,而像我这个在大多数人眼里不需要太多成长的姑娘却对成长一直保持执着的初心。七年前,一次理性的冲动,让我决定打包过去收藏心情,趁现在动个酣畅淋漓,去实现在未来手握一杯清茗,凭窗而立,任灵魂肆意的在心间游走起舞,听心音袅袅的欢畅,这快意来临我已有了感觉,这感觉来自于我的选择和收获。

大学毕业后,我努力的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不错的经营带给我比大多数同龄人更多的财富,开心或不开心时,和朋友相约游玩,看遍了大半个地球的山山水水,成为了别人眼中一个幸福的女孩,一副知足常乐对现状满足的表情让我在那段人生的刻尺里给自己的幸福打了满分,直到2010年无意中接触到了金融保险行业,并加入了新华人寿,才让我明白幸福真正的快乐是能够具备让别人幸福的力量,而我渴望这力量!

换条人生路总是迷惑,身边人对保险行业和误解和偏见使我无所适从,但走近了,我也更加清楚的看到了保险的本质,如果说伦理道德是人们理想的社会运行模式,那么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更能诠释人们在伦理道德中是怎样付出爱心与责任的,身为保险人的我正在坚定的做着,并不断的在这条人生路上充实着自己做人的道德、素养,以此来正真做足爱的浓度,做出真情的价值!

七年寿险路,于无声处见繁华,当初对保险不以为然的客户在术后得到全速、全面的理赔,在客户的感动与感谢中,我很轻易的捅破了客户和亲人间的那层窗纸,客户就是亲人,真诚服务,全心呵护每一张保单,是我拥有亲人信赖的最大资本,在默默奉献自己真心的同时,也郑重履行着作为一名保险人的职责与诚心,更让我知道了保险所赋予的社会责任。

执着的坚持终于在而立之年可以给自己一个还算完美的交代,在发展中我组建了年轻活力的鼎旭部,并成为了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最年轻的高级营业部经理,带领着百人的精英团队创造着骄人的业绩。今天,在总结我与新华的镜子里审示自己,这过程,不是要将镜子擦的多干净,把文字写的多漂亮,而是对于镜子里我看到自己未来在新华的美好发展时,我究竟怎样要去实现一路相伴成长,并与之血脉相连的信心。

 

新华七年,笔锋至此强迫自己停下来,把剩下的和未来一定会产生的保险情结,研磨待笔,把感恩的情愫汇聚心间,留至下一个七年时,挥毫再续这一路风雨兼行的小故事,我与新华,于无声处见繁华。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