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大势所趋 顺势而为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5:13 来源:   作者:

——记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张秀芳

      

       20097张秀芳涉足于保险行业,至今已有9个年头了,现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的一名高级分区经理,在这9年的保险生涯中,张秀芳收获颇多,一件件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在没有涉足保险行业之前,张秀芳也仅仅是一名普通的职员,在一家大型商场从事销售工作,每天的生活都是两点一线,可张秀芳还是觉得生活很充实。20096月商场要进行改造,需要放假三个月,这对于一直上班的张秀芳来说觉得很不习惯,每天都呆在家中无所事事。突然有一天张秀芳对着镜子看了看,突然疑惑道这还是自己吗?在那一刻张秀芳意识到,如果自己一直这样下去,就会变得越来越颓废,甚至与社会脱轨,张秀芳开始惊慌起来,告诉自己一定要改变现状。就在此时张秀芳想起同事说过保险公司在招聘,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了。在公司里,张秀芳学到了保险的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了解到未来保险行业发展的前景,通过培训和学习,张秀芳开始对保险行业产生了兴趣,并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行业,同时也给自己下定决心,要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就这样,张秀芳与保险有了不解之缘。

初入保险业的张秀芳是迷茫的、无助的,再加上家人的不支持,身边朋友对保险的误解和偏见,曾有好几次张秀芳都有放弃的念头。但随着每天到公司出勤学习指导和同事的帮助,增强了张秀芳对保险的信心,并逐渐打消了放弃的念想。经历了坎坎坷坷的过程,张秀芳坚信保险是人人需要的,在市场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而且保险是每一个家庭爱与责任的体现。但同时让张秀芳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既然保险这么好,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百姓对保险有偏见呢?经过反复的尝试,张秀芳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在市场上缺乏专业的销售人员,没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去给这些老百姓讲解保险产品,所以才使得他们对保险这么不了解。从那一刻起,张秀芳就决定自己一定要留在保险业里,做一位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

在这9年的保险生涯中,张秀芳为无数家庭送去了保障。在这其中,最让她记忆深刻的那张保单是给一户普通职工家庭销售出的。起初他们对保险是不太认可的,但是在张秀芳专业细心的讲解下,他们最终购买了这份保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刚过了180天的观察期,客户家可爱的孩子被查出得了脑瘤,急需20万的手术费,对于一个普通的职工家庭而言是多么的残酷,这时他们想起了半年前的保单,他联系到了代理人,在张秀芳的协助下完成了20万的理赔款。保险公司让这个家庭走出了经济困境,那个客户万分感激的对代理人说:“有保险就是好,你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这句话让张秀芳感动不已,也坚定了自己要在保险业里发展的信心,希望自己能给更多的家庭带去保障,因为他们需要这样专业的代理人。

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家庭主动购买保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保险业。张秀芳用对保险业的专业和执着,吸引了更多的有志人士,她们一起在保险业里打拼。都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短短的几年时间,张秀芳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带领一批专业保险代理人给更多的家庭带去了保障,对于每一位进入到团队的伙伴她都会认真负责的对待,带动他们一起学习保险知识,为了以后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不懈的努力与学习,团队才能在保险业里更好的发展下去。张秀芳正是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就今天的收获。

富德生命人寿肩负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企业使命,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经营理念,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利益,履行保险合同,兑现合同承诺,为新老客户保驾护航。张秀芳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其中的一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让自己的人生得到升华,也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保障,这是富德生命人寿对生命的一份承诺,也希望通过张秀芳的故事,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保险,了解保险,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会一直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