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铿锵玫瑰绽芬芳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5:34 来源:   作者:

——记富德生命人寿吴忠中支王杏

谁是天下最美的人?对于美的诠释,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今天,我们要赞美的是一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人。她就是富德生命人寿吴忠中支银保部一位美丽的准妈妈王杏,她身怀9个月的宝宝依旧坚持奋斗在网点一线,坚守着自己最平凡的工作岗位。正是这样一种坚持,让她变得更加美丽。

怀孕生子是一个女人生命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时刻,对王杏经理来讲也不例外,当幸福来临的那一刻,她与家人都喜出望外。高兴之余,家人却有些担忧,由于开门红的到来,家人看到了她对工作的执着,丈夫建议她辞去工作,以便在家安心养胎。王杏拒绝了丈夫的要求,安慰丈夫说:“你别担心,我放不下我的网点和我的老客户,我答应过他们在开门红期间把我们公司最好的保险产品推荐给他们,我能坚持住。”怀孕期间本身需要加强营养,但王杏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照顾自己,匆匆吃上几口饭就驱车赶往网点。

开门红期间异常劳累的工作节奏,让网点主任实在不忍心看着王杏这样奔波,但是又劝不动她,只好让她以后吃好早饭再来上班。但是没过多久,她又开始和网点人员一起按时上班。保安大哥问她,你是怎么坚持做到的?王杏回答道,你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知道它的艰辛,那就试着爱上它,并把它做好。看似平淡的回答却彰显出了王杏高尚的情操。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王杏的美是孕育生命的美,是坚持奉献的美。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