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无私奉献 脚踏实地让理想之光在本职岗位上闪耀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6:36 来源:   作者:

 

——记人保财险灵武支公司杨学明

 

杨学明,2001年从事保险业务工作,现为中国人保财险灵武支公司农险部经理多年来,他先后在公司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克已奉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的章节。2007年,根据公司安排,他调至公司农业保险岗位,并且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公司所分配的任务,连续多次作为优秀员工接受公司表彰奖励,为公司的农险业务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一提起他,领导和同事们都说学明是好样的,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

干工作就要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

公司的农险保费由最初的几十万元到现在的3989万元,无一处不凝聚着他的汗水和艰辛。他始终身先士卒,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他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领农险部员工,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拓展农险市场,超额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总结近几年的业务经历,杨学明深有感触地说:“拓展业务,有一分的希望,付诸于十分的行动,锲而不舍,就一定能成功。”正是抱着这样一个信念,在公司“以业绩论英雄”的今天,他每年都出色地完成公司分配的任务,他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吃苦拼搏的工作热情证实了这一点。

优质服务 向保户捧出真心

多年来,杨学明同志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农险业务的承保、验标、查勘、理赔的关键环节,他事无巨细,每一个环节都亲自把关。作为公司农险部的负责人,他处处为客户利益着想,始终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在日常管理中,他强调接待客户不是生硬的词语和格式化的程序,而是在敬业中感动客户,真心对待客户。在工作上他指导每一位员工强化服务意识,鼓励与员工创新,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人性化,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尽职尽责 是党员就要作出表率

当人们问起杨学明取得成绩的经验时,他说道:“成绩是干出来的。我仅仅只是做了这个岗位上党员干部应当做的事,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同其他优秀的同志相比,我还有很大的差距。”杨学明经常参与农险的调查赔案和现场查勘,有时节假日也需要加班加点,但他没有丝毫的怨言,以工作为重,克服家庭和生活的重重困难,坚守在工作岗位,任劳任怨。平时,他和员工团结互助,诚挚待人,以大局为重,以公司整体利益为重,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人格魅力,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人,使大家团结一致,工作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坚持内部讲团结,外部讲协调的工作作风,在公关、展业、理赔、内务等各个方面形成了互相关心、自觉配合的良好工作氛围。杨学明就是在这样平凡的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领导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必要手段,他把业务学习及培训作为部门的一件大事,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不仅积极参加公司集中学习,还利用业余时间有针对地进行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同时,他非常重视员工培训,多次对部门员工存在的问题,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培训。  

“悠悠赤子情、拳拳敬业心,熔熔生命火”,杨学明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让理想之光在本职工作中闪耀的庄严誓言,他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