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心怀感恩 无畏无惧 ——记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支客服洪甜甜

发布时间:2018-12-29 17:54:45 来源:   作者:

 

甜甜的笑容是寒冬里的一抹暖意。几乎每个初次见到富德生命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洪甜甜的客户都会被她甜美的笑容吸引。甜甜学习业务知识认真踏实,接待客户耐心温柔,短短一个月时间,进步飞快。无论是日常保全还是承保契约,无论是指标追踪还是资料归档,甜甜都能上手操作。

因为是新入司的“白板”,所以很多老业务员为了一己私利经常提出各种无理要求为难甜甜。甜甜牢记“师傅”教导,坚守风险防控底线,笑眯眯的温柔应对。对自己不确定或不清楚的事情及时联系经理或分公司的老师们,确定以后再给业务员答复。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业务伙伴经常会夸赞甜甜“名字甜人也甜”。

甜甜心地善良,对待不同的客户用不同的方式接待。有一次一个阿姨抱着几个月大的孙女办业务,阿姨把熟睡的孩子放到柜台上,甜甜看到了,拿起小座垫轻轻放到孩子身下,说“柜台太凉,孩子这样睡对身体不好,垫一下吧。”客户很感动,不停在说“谢谢”。

甜甜的付出和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公司也给与她提前转正,肯定了她的工作成绩。现在的甜甜,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可以应对各种客户,遇到刁钻耍横和无理取闹的,甜甜再也不会轻易流泪。她知道,她选择了一份大爱的行业,选择了一个大步迈进的公司,选择了一个“受委屈”的部门,选择了一个不断学习的岗位。既然选择了,就要用心干,好好干,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才能对得起自己当初的一份初心。

甜甜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每当大家问到她为什么这么爱笑,她是这样说的“微笑是一份永恒的介绍信,是通向五大洲的护照,也是拨动顾客心弦的最美好语言”。所以她用自己最特长的微笑来面对顾客,这是与顾客建立信任最好的方法,也是提升第一印象的最大法则。

12月的冬天寒风刺骨,但是当你看到了甜甜的微笑,听到了甜甜的问候声,恰如一阵暖风拂面,倍加舒服。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