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雏鹰虽小,志在九霄——记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中卫中支佘佘延荣

发布时间:2019-03-01 08:49:35 来源:   作者:

佘延荣2017年7月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先后从事了保全、电话回访、契约、单证、档案、理赔等岗位。佘延荣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勤勉好学,锐意进取。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一直以积极向上、专业高效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

她刚入职时,常常利用闲暇时间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虚心请教、认真领会,运用于实践,她如海绵一般,快速的吸收着营运知识。那时候,佘延荣的宝宝还在哺乳期,她常常回家喂养宝宝后,便立刻返回公司继续工作,她坚信:每天进步一点点,定会收获良多。从一个保险白板到如今处理事务井然有序,这离不开她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佘延荣明白只有自己变得自信、专业,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一线团队,做好后援服务工作。

2019年开门红期间,佘延荣发现有一单契调需要核实客户脸部受伤情况及客户的工作情况,但客户家住农村,离公司较远,而且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佘延荣不畏艰难,与业务人员于当天晚上八点冒着沙尘暴天气前往客户家中进行契调并完成照会要求。客户连忙道谢:“真感谢你们,这么晚还专程为我服务”,佘延荣回到家后已是深夜,但她仍感到十分满足。这一切,只因佘延荣深知每张保单不仅影响着业务伙伴的业绩、考核与晋升,更承载着客户的保障与信任。佘延荣便是如此,在工作中追求卓越,对待客户热情诚恳。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年多的积累与努力,让佘延荣变得更加优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佘延荣的真诚打动着每一位客户与伙伴,但她仍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努力创造价值,与公司携手共进。2019年最美运营人,因为有她而更精彩。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