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跨越山海 为你而来”2022年客户关爱权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9:03 来源:   作者:

 

 

 

5月19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跨越山海·为你而来”2022年客户关爱权益活动。

图片

活动中,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建强在欢迎辞中指出,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思路,坚持品质管理,推动业务价值和规模的协同发展。在产业布局上,太平人寿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推动健康管理、养老产业两大领域的“齐头并进”,构建以“乐享太平”为核心的医疗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借力优质医康资源,深化“保险+服务”业务模式。打造“乐享养老”养老服务品牌,通过“自建+第三方合作”建立太平多维度养老服务体系。同时,太平人寿以一流的管理标准和服务流程,打造“保险+医康养”全产业生态链,提供卓越客户体验。

图片

随后,宁夏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马燕对精细、特色、差异的太平增值服务体系进行全面介绍,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人性化服务体验。

图片

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负责人、项目发布官邹少坤带来《长寿时代下人生新选择之中国太平方案》专题分享,全方位介绍了太平“乐享养老体系”以及乐享家八大优势,通过案例分享引发客户思考,让在场客户体会到太平养老服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优势所在。同时,邹少坤详细介绍了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为高净值客户推出的财富传承、精致生活、精英教育、家族家风4大权益11个项目。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始终与客户在一起,坚定专业化经营和高质量发展道路,竭尽所能为广大客户的事业和家业保驾护航。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