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假如我是机构经理 部门经理”人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9:03 来源:   作者:

      为落实“人才供应链”项目落地,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平台,5月20日,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假如我是机构经理/部门经理”人才展示活动。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部门负责人,三、四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阳光产险总公司人力资源部文化与学习发展处处长王达非远程讲授题为《趣话管理学》的课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故事,对比中外时间轴,趣谈2000年管理史中的趣闻和道理,提出的“管理五心法”更是深入人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随后,来自宁夏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各条线的9名演讲者分别从员工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渠道发展、促进价值发展、聚焦非车险目标客户群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评委团就公司当前发展形势结合演讲内容与演讲者进行了精彩互动。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回答问题时的妙语连珠,让整场活动掌声不断,氛围活跃。

      最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郝春峰在总结讲话中对9名年轻人展示自我、敢于挑战的勇气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聚焦进步与成长,认同阳光企业文化,真正将文化作为行动的指导。要保持空杯心态坚持每天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全面掌握专业知识,熟知公司各板块业务领域和各项管理制度。二是要聚焦责任与担当,要在高度的责任感之下有所为、有所不为,掌握方式方法,做好团队管理、凝聚士气的工作。三是要聚焦团结与执行,增强团队凝聚力,团结一致向着目标努力奋进,同时承担起、执行好岗位职责,以身作则、扎实前进,助推业务发展。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年轻化人才梯队,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积极作为,面对目标勇敢搏击,树立高度责任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