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召开“5.19阳光创业日”暨阳光文化日特别晨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9:03 来源:   作者:

 

关注

 

5月19日,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召开“5.19阳光创业日”暨阳光文化日特别晨会。

图片

会上,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郝春峰带领全员回顾了阳光保险的创业历程,感受阳光创业者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提出了重燃创业激情,弘扬创业精神,提振心气,抓实重点工作,以关键领域的有效突破实现目标任务的要求。一是各分支机构要有志向、立目标,坚定不移的走正道,大力弘扬“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阳光创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要守道,即扎实、执行和合规。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依法合规经营,夯实健康发展的基石。三是要做有责任担当的事业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价值。四是宁夏分公司全员必须进入二次创业的状态,秉持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解放思想、迈开脚步、真抓实干。

随后,会议组织全员进行阳光文化考试,并对一季度表现突出的机构、部门和员工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员工牢记以阳光文化为引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扎实践行“农民心态、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坚决恪守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扭转不利局面,坚定达成半年任务目标。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