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线上“云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9:03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疫情防控形势,5月9-20日,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线上“云植树”活动。

图片

此次宁夏分公司支持的植树项目位于马鞍山井沟和红石湾煤矿、垃圾焚烧发电厂周边等地,这些地区年降雨量仅150-170mm,因常年地表裸露,地表坑洼不平,气候干燥且风沙危害严重,自然修复力极弱。同时,因煤矿和垃圾焚烧发电厂导致地区空气质量不高,生态环境恶劣。

为保护家乡绿色生态资源,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赋予了义务植树新的内涵。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线上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宁夏全民义务植树网”线上累计捐款1655元,绿化区域捐赠树木165株,为地区生态环境建设增绿添彩。

 

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