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山高海阔 笃行质远”主题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9:0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新员工品质服务意识,提高保险代理人品质服务水平,近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以“山高海阔,笃行质远”为主题的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图片

2022年5月18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个险“品质有你,大话续收”主题演说比赛。参赛选手们围绕“山高海阔 笃行质远”主题,通过对续收服务故事的讲解、续收方法的分享以及对续收服务的感悟,阐释了高品质服务的内涵。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在太平的真实续收服务案例、续收荣誉及利益获得感受、续收工作开展技巧和未来续收品质目标等内容进行演说,激情澎湃的演说获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还设计了有奖竞答环节,通过现场互动,加深业务团队对服务知识点和续期品质的认知。与此同时,新员工代表现场分享了对本次活动的感想。他们表示,将争做优秀“三高”代理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图片

活动最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赵建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赛伙伴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强调,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走高品质道路,始终秉承“三高”理念,打造“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业务团队,在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榜样,传递了品质理念,引导公司全员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2022年6月,宁夏分公司将面向入职9-12个月的新人开展《成长有你——周岁卡活动》,邀请业绩优异、品质优异的外勤员工讲授“解读继续率”课程,以自身经历讲述续期业务的重要性,增强新员工的品质意识。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