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众志成城共筑防疫堡垒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6:15 来源: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严格落实政府防疫部署,认真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布青春战‘疫’ 太保有爱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得到了公司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

为缓解社区疫情防控人手紧缺、人员超负荷运转的紧张局面,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组织银川、吴忠、中卫、固原市各分支机构的志愿者们深入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开展环境消杀、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宣传防疫政策、搬运物资等多项工作,提高了社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全力构筑起了严密的疫情“防”。

有一种信念叫众志成城,有一种精神叫永不放弃,有一种感动叫无私奉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是令人尊敬的“逆行者”,更是疫情战线上的“前行者”。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政治本色。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