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芳华十五载 携手向未来”十五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6:15 来源:   作者:

    十五载辛勤耕耘,十五年努力奋进,过去的时光,我们栉风沐雨,未来的征程,我们携手前行108日,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芳华十五载 携手向未来”十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会上,全体员工观看宁夏分公司成立15周年发展纪实视频——芳华十五载 携手向未来》,共同回顾了15年来宁夏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刘华炜对公司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员工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排除万难、直面挑战,优异的成绩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宁夏分公司15周年创业员工进行表彰,获奖代表作经验分享,同时表示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十五载,我们正青春,十五载,我们意气风发。展望未来,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豪情满怀,在“新时代、新合众、新发展”的发展战略指引下,以奋进者的姿态,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