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2022年重大消费投诉舆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9:34 来源:   作者:

近日,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2022年重大消费投诉舆情应急演练。

会上,运营服务部郝天佑介绍了本次演练的背景及目的,强调此次演练是结合近期高频、典型诉求案例制定的演练方案。针对舆情发现、启动预案、应急处置、复盘总结等紧急应对环节进行演练。车险承保部相关人员对标的车承保信息及流程进行排查,办公室相关人员列举了防范声誉风险发生的举措,法律合规部从合规风控的角度提出工作要求。从本次演练情况来看,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建立了科学合理、及时高效的风险防范方案及应对处理机制,能够快速响应、协同应对、高效处置重大投诉及声誉事件。

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田静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了复盘总结,她指出,通过本次演练,各部门员工进一步积累了对应急事件处理的实操经验,提升了防范处置突发风险事件的能力,增强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和信心。同时,重大消费投诉应急演练是对公司各部门专业技能的考验,在处理过程中各部门要强化沟通能力,提升服务质效,充分考虑和尊重消费者合理诉求,依法合规开展消费投诉处理工作。

 

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