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养老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2:28 来源:   作者: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平安养老险宁夏分公司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平安养老险宁夏分公司动员全体员工、青年骨干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小组,开展主题活动,树立更多可亲、可敬、可学的志愿者榜样,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提供有温度的金融保险服务。

 

  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供稿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