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举办2016年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暨2015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18:02:15 来源:   作者:

428日,宁夏保险学会、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宁夏保险行业2016年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暨2015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宁夏保险业19保险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和9家中介代理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从舆情控制、摄影技巧及信息写作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生动易懂,授课老师运用典型案例形象地讲解了保险业舆情控制的方法、拍摄照片的技巧及信息写作的要点等,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入挖掘本公司的新闻线索,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结束后,宁夏保险学会、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对2015年度保险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阳光财险及泰康人寿等6家公司荣获“2015年度保险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3名保险公司宣传骨干荣获“2015年度保险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荣誉意味着担当与责任。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宣传工作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行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两会宣传的四个平台,担负起宣传公司及行业的重任;二是要突出宣传重点,把握服务公司发展的大局;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勇于吃苦、乐于奉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