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人寿第21届客户服务节暨2016年欢乐家庭秀宁夏地区选拔赛活动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6-05-19 17:01:15 来源:   作者:

 

 

514日,平安人寿保险第21届客服节开幕式暨平安人寿杯2016年欢乐家庭秀宁夏地区选拔赛首场海选活动在银川西夏万达广场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全区30组多才多艺的选手进行了表演,通过独唱、舞蹈、电子琴演奏、古筝演奏等形式丰富多彩的演出,展现了各自家庭的特有风采。历时四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共8组家庭成功晋级决赛。

本届客服节以“与平安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持续关注少儿及家庭健康,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健康互动为主的平台和服务。本届客服节从“少儿”出发,着眼少儿安全自护教育、亲子陪伴户外活动及亲子家庭欢乐表演,开展三大特色主题活动:平安行、绿行家及欢乐秀。515日起,客服节相关活动也将陆续上线金管家APP

平安欢乐秀作为平安人寿客服节的主要项目已连续举办八年,八年来平安人寿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分享和传递快乐。今年欢乐秀宁夏赛区海选活动将连续举办四周,自514日起,将陆续在西夏万达、金凤万达、CC-Mall及蓝泰广场等大型繁华商圈举行,全区年满4-16岁的少年儿童,只要拥有一技之长,就可以邀约亲朋好友组合报名,展现各自家庭的独特风采,分享属于自家的欢乐瞬间。参与现场海选的家庭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活动中获胜的家庭还可得到上海迪斯尼亲子套票一套。同时,在617日海选决赛中优胜选手更有机会与歌手平安、著名主持人强子哥哥参与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录制。

除此之外,2016年平安人寿客服节欢乐秀还将以“为健康而站,为公益加码”为题,号召每个健康小家用欢乐的力量来传递爱心,一起共筑和谐社会。同时携手明星导师和“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橙色爱心”众筹行动,一起为乡村少年送上40亿的医疗保险。通过半年的家庭欢乐秀选拔赛,在秀出“家庭新生活”的同时,为公益添砖加瓦。

                                       (周禾妍)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