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泰康鑫瑞人生保险计划”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2016-05-19 17:01:45 来源:   作者:

201637日,央视财经频道重磅首发《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国民大数据,并成为财经频道全国两会报道的独家数据支撑。数据显示今年百姓投资“U”型反转,百姓投资领域前三名分别是:保险(36.79%)、股票(33.05%)、理财产品(32.69%),保险已成为2016年家庭投资首选的重要渠道。

低利率时代来临,股市持续起伏,我们处在一个保险业快速发展的时代。在种类繁多的保险产品中,是否有那么一款综合性保险计划能解决老百姓的教育、养老担忧,在金融市场稳操胜券呢?《泰康鑫瑞人生保险计划》为百姓献上了一份厚礼。“泰康鑫瑞人生保险计划”满3年起,每年给付保额的30%作为生存金;80岁领取保费总和的120%作为祝寿金,生存金继续给付至99岁。上述固定生存金、祝寿金及年度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了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运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这款保险产品主要有四大特色:

    固定给付比例高。该计划满3年起,每年给付保额的30%作为生存金,直到99岁。

到期返还保费超。80岁时候,当子孙绕膝喜享遐龄,鑫瑞人生保险计划将领取保费总和的120%作为祝寿金,还可继续领取生存金到99岁。

复利增值收益稳。鑫瑞人生保险计划的固定生存金、祝寿金及年度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该账户在每月结算日按公布的结算利率进行复利累积。

账户资金领取活。生存金、祝寿金、年度分红进入万能账户,客户可根据需求依约随时支取,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教育、养老等人生需求。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