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客户服务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6-05-20 13:49:47 来源:   作者:

514日,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开展“岗位大练兵”,全辖各分支机构综合柜员、单证管理员、I02数据治理兼职人员近60人参加大练兵活动。

现场分组演练了商务礼仪、门店服务规范、与客户零距离沟通,解答客户疑问、消除客户疑虑、安抚客户不满情绪等门店服务技能。并就全程保持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投诉意愿等进行了模拟演练。为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组织学习了客户服务理念、I02数据治理、单证管理、车险承保出单技巧及费率指导等知识。同时针对承保签单日常工作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立足岗位、贴近实际、注重实践是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亮点,全辖客服条线员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客户服务的内涵,增强了服务意识,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打牢基础。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