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受邀参加全区金融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13:50:05 来源:   作者:

 

    518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召开全区金融改革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席李建华,人民银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及全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作为宁夏全区保险行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会议围绕自治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业改革创新展开座谈,首先由自治区金融工作局汇报工作,然后各金融行业公司代表汇报金融改革创新及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一行三局”汇报行业情况。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温绍平代表保险行业发言,从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保险需求积极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功能,大力发展医责险、安责险、环责险等责任保险和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发挥社会管理功能,服务小微企业逐步探索发挥保险增信功能,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积极对接总部保险资金等四方面详细汇报了阳光产险积极融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宁夏保险行业近年来的成绩及各金融单位为宁夏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为宁夏经济的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温绍平表示,阳光产险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参与政府的项目投资,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为宁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