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助力考生一路畅行,平安产险高考季公益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16-06-06 21:27:16 来源:   作者:

 

2016年高考进入最后倒计时,为保障考生顺利通往高考考场,帮考生家长分忧,平安产险将在67日至9日,开展“暖心平安,助力考生一路畅行”公益活动,推出爱心查勘车送考和出险免事故证明、免现场查勘等一系列专项服务。此外,平安产险还通过在线倡议书的形式,号召所有车主,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不给广大考生与家长“添堵”。

据了解,67日至9日间,平安产险全国范围内的12千多名查勘员及6000多辆查勘车将开展爱心查勘车送考服务。凡平安车险客户在送考生途中出现事故,致使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客户致电95511,即有爱心查勘车前来护送考生赶往考场。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平安产险还针对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且车辆可正常行驶的事故,开通“双免快速理赔通道”,客户无需提供事故证明、无需等待现场查勘,不用在道路中停留,后续可根据查勘员的指引完成理赔。对于简单单方事故,客户还可通过好车主APP中的口袋理赔功能,经“点选出险经过、拍照上传照片、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完成理赔流程。

除了一系列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还将开展“漫漫高考路,谁陪你一同走过?“在线公益行动,以高考家长的艰辛唤起广大用户的共鸣,并号召用户转发在线倡议书,鼓励全国车主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爱心让行,为考生留出一条绿色通道。

另据平安产险客服部负责人表示,“今年平安产险还将在全国各地的重点考场外以及考场周边门店设置满分服务站点,专门为等待在考场外的陪考家长提供遮阳、座椅、饮用水、食品、防中暑药品等服务”。

平安产险正在通过移动互联与新科技,打造“开放、合作、共享”的一站式车生活平台,为更多车主精准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服务。高考是人生中的重要战场,汇聚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艰辛与努力。在此期间,平安产险将利用移动互联,整合线上及线下服务,聚焦广大考生和家长出行需求,提供一系列保障服务,同时通过在线公益的形式,倡议广大车主与平安产险一起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考生放飞人生梦想。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