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献爱心 沟滩小学赠牌匾

发布时间:2016-06-22 18:50:49 来源:   作者:

 

6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专程来到同心县马高庄乡沟滩小学,为全校30名孩子送去学生用品和体育器材的同时,还给贫困户送去了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

沟滩小学地处山区,干旱少雨,现有30名学生,学校教学条件十分落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得知情况后,随即组织开展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

当天,富德生命人寿职工的到来,让这个仅有3名教师、30名孩子的学校像过节一样,因为许多学生都是第一次收到书包、校服、铅笔、水彩笔等礼物,收到礼物后孩子们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随后,富德生命人寿捐赠工作组前往沟滩村虎学海、丁良志两家特困户家里,为他们分别送去10只羊和慰问金。年过九十的老丁现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表示会利用这些羊创造财富,改善生活质量。

同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玉珍感慨道,“贫困山区需要更多富德生命这样有社会爱心的企业来帮助”。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总公司已累计为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南方冰冻、雅安、庐山地震等灾区捐款物达2000多万元,专项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款已达3000多万元。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坚持以爱心立业,在宁夏石嘴山、银川、吴忠及中卫等地举办“粉红丝带·舞动生命”女性乳腺健康大型关爱活动,受益人群达8500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