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合众人寿召开2016年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22 18:52:35 来源:   作者:

 坚韧不拔  挑战自我

 

 

2016年6月2日-3日,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全区C类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各部门骨干员工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合众人寿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宝华讲授了《问题的分析与解决》课程。课程采用了互动思考的培训模式,授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学员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从一个个案例演示、实战演练、交流研讨中领悟了问题分析的模型、方法及技巧。

同时,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了拓展项目“徒步穿越贺兰山”,从银川小口子到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全程40公里,横穿贺兰山主脉,期间经历了大风雨雪天气,困难面前参训人员展现出极强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坚决不放弃一个伙伴,亲身实践了“人生没有做不到,只有不断的坚持”,“团队的力量战胜一切”。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