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江泰经纪银川分公司正式成立工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6-06-22 18:52:55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江泰经纪银川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分公司工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工会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和《企业工会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推进职工民主管理,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和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在维护企业整体利益的同时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号召广大会员要建功立业,恪尽职守提升素质,争做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劳动者;要勇担重任,争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要爱岗敬业,在江泰的舞台上,尽情展示新时期职工的时代风采。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