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 “柜面保全人脸识别”项目全区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7-27 17:03:07 来源:   作者:
      7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柜面保全人脸识别”项目全区视频培训会议,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庆双及全区营运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公司营运部经理赵云介绍:“人脸识别项目是司2016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分公司营运人员必须全面掌握人脸识别项目流程及操作细节,在7月底之前内外勤人员都要熟练掌握这一创新工作项目。随后,在赵云经理的带领下,全区营运人员下载生命云服务APP并进行现场实操。培训结束后各机构伙伴轮流总结和并分享了自己的切实感受。

学习结束后,宁夏分公司任庆双总对“人脸识别”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公司业务在高速稳定发展,服务创新也要稳步推进,作为公司的服务部门,营运部一定要以服务客户为宗旨,提升公司服务质量,提供先进技术创新服务,紧跟总公司步伐,打造一流行业标杆,致力于服务一线,全员统一目标,大力推进创新服务,严禁走过场,敷衍了事。

“柜面保全人脸识别”技术项目的成功上线,不仅有效控制保全业务冒办、代办风险,同时还实现了客户服务体验跨越式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提供具有生命人寿特色的创新服务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