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莅临宁夏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22 10:39:36 来源:   作者:

20168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个险人力发展高峰会在宁夏银川市顺利召开。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股份公司总裁林岱仁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期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股份公司总裁林岱仁等一行八人莅临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中卫分公司、吴忠分公司、固原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在调研中,缪建民总裁看望了基层的广大干部职工,对扶贫重点乡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就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服务民生、精准扶贫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一是能够抓住战略机遇,抓机制改革,创新求变发展。二是能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观念,统一认识。三是能够理清思路,围绕战略,积极推动发展。四是能够找准定位,把小公司做出特色。五是能够立足保险,服务大局,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并对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未来的发展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士气,追梦前行。二是要聚焦发展,打好业务、队伍移动靶。三是要坚持纪律和风险底线,为发展保驾护航。

                               (杨莉)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