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组织召开“两个加强 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3 15:33:33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保险机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总公司要求,201683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组织召开“两两”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聆听了总公司视频会议上张汉平总经理“两个加强 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汇报,方力董事长在会议最后作了动员讲话。其次,宁夏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宣导了《关于开展分公司“两个加强 两个遏制”回头看专项工作的通知》。再次,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庆双作分公司“两两”回头看工作部署,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提出了六个“百分之百”做好本次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全员要百分之百重视、百分之百传达、百分之百自查、百分之百暴露、百分之百整改、百分之百转变,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把“两个加强 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