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人保助力公益 放飞国学希望

发布时间:2016-11-30 21:11:48 来源:   作者:

 

2016﹒中国人民保险助学公益行暨国学希望教室”启动仪式在吴忠红寺堡举行

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盛和泰一行前往吴忠红寺堡马渠小学,开展了一次以“人保助力公益 放飞国学希望”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红寺堡区政府、教育局以及马渠小学全体师生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盛和泰副总裁指出,多年来,教育事业始终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关注的重点,中国人保发挥遍布全国各地的机构网络优势,开展“精准捐助”,连续三年举办“中国人保助学公益行”系列活动,向全国36个省市的300多所偏远小学的6万多名学生赠送助学用品、运动服以及国学经典书籍,中国人保要将此类公益活动不断持续下去。

盛总深情勉励马渠小学的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在咏读经典中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要立品立德,在咏读经典中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品格,要心系祖国,在咏读经典中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他还表示,国学成绩优异的孩子将有机会在2017年参加北京“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夏令营活动。

据悉,中国人保集团2016年向宁夏中宁、彭阳、泾源的另外三所小学的捐赠物资也将于近日送达。

保险协会